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龙晓华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9-02-04 08:15 作者:周楚怡 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州299万各族群众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州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吉首市环卫所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在州团结报社和州广播电视台,叶红专一行察看了团结报社采访中心、编辑中心、湘西网编辑部和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新闻中心、直播室,询问春节期间新闻采编、报纸出版、节目编排、媒体融合等情况。叶红专指出,2018年,新媒体来势迅猛,报社和广播电视台在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特点的基础上,主动创新融媒发展,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精准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推介等重点,全方位、高质量宣传报道了我州脱贫发展成效,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传播手段和方式,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做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数字化管理、网络安全等工作,讲好湘西故事,传播湘西声音,凝聚发展共识,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州信访局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
  在州信访局,叶红专一行察看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运行情况,观看了2018年全州信访工作宣传短片,对过来的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叶红专强调,全州各级信访干部要坚守值班岗位,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强矛盾排查、调处和化解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畅通信访渠道,引导群众依法依规逐级上访,理性表达利益诉求。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国网湘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
  在国网湘西供电分公司,叶红专一行听取了全州电力运行情况和春节保电工作计划汇报。叶红专叮嘱相关负责人,新的一年,要继续在推进园区经济发展、城市扩容提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以及调整电价优惠政策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加快州域电网改造升级,为全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州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看病就医的群众。(红网时刻湘西 张鹏 摄
  在州人民医院,叶红专一行察看了刚投入使用的新儿科大楼,了解医务工作安排、安全管理和病人住院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入院治疗的患者。叶红专强调,医护工作人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环境,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州公安局吉凤分局走访慰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陈昊 摄
  在州公安局吉凤分局,叶红专与值班民警逐一握手问候。叶红专说,公安民警在保一方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龙晓华一行走访了州中医院、吉首市环卫所、吉首市供水公司。龙晓华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表达了感谢,她希望继续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各项保障工作,为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州中医院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春节期间,我州城乡各地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这是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吉首市供水公司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