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08 08:45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环保督查推进会和环委会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3月7日,我州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环保督查推进会和环委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副州长麻超,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恩明指出,2018年,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我州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组在我州开展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件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采取科学方法,实打实地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围绕《污染防治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和任务,科学合理制订工作方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要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交办及反馈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大整改和督办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坚决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保障能力,建立完善相关体制机制,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和执法能力建设,努力营造生态环保工作浓厚氛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3月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环保督查推进会和环委会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