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联系会召开

2019-03-14 07:56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段周弥 那 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1日,全州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联系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副州长何益群出席会议。

  张才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扣州委工作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我州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能力,围绕中心抓监督,服务决策搞调研,联系代表促履职,不断强化自身能力。要自觉接受监督,提升我州涉农部门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增强对监督的认识,优化监督工作环境。

  何益群要求,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确保全州顺利脱贫摘帽。要对标对表,做好农业农村其他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办理落实好代表建议,支持配合做好人大各项调研、执法检查、代表视察等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