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联系会召开

2019-03-14 07:57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昌友 来源: 【字体:

  3月12日,全州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联系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出席会议。

  刘小刚充分肯定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来审视谋划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坐标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行权履职与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通过人大行权履职,深处着力、精准发力,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行权履职能力,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全力推动全州教科文卫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