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向清平率队赴京开展康养项目招商考察

2019-03-18 16:20 作者:杨秀莠 来源:州商务局 【字体:
  3月16日,副州长向清平率队赴京参加首届全经联康养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并开展康养项目招商考察。州政府办、州商务局、州政府驻京联络处及古丈、永顺、保靖、凤凰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考察。
  上午,向清平在首届全经联康养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上,介绍了我州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州旅游观光、投资考察。下午,全经联组织举办了湘西州康养项目对接会。我州重点推介了10多个康养项目,包括吉首生态健康产业园项目、凤凰县迴龙溪度假养老项目、国家级白云山自然保护区森林康养基地项目、火龙山温泉国际疗养中心项目、湘西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龙山县太平山休闲旅游及康养服务开发项目、湘西经开区医养健康城项目、土家乡村原生态文化休闲度假区项目、凤凰健康城建设项目、古丈县栖凤湖康养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不二门温泉文化小镇项目。蓝城天伦春晖(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银康(上海)健康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投资我州康养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拟于4月份组织相关企业来州考察。
  参加本次研讨会和对接会的企业有30多家,主要包括中民养老规划院、万谦养老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友松国际老年产业集团、深圳市前海堃元智慧有限公司、国创中投(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融浩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铜锣湾集团、北京华夏鼎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川铁电气(天津)集团有限公司、银康(上海)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北科建集团、天山集团、深圳市天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蓝城天伦春晖(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