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蔡振红来我州调研时强调:力戒形式主义 夯实基层基础 更好服务群众

2019-04-20 07:3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 滕 佳)4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深入凤凰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陪同调研。
  蔡振红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凰县千工坪镇建塘村和胜花村,实地调研农村文化活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召开了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
  蔡振红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着眼守正创新,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举措,要边推进边总结,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力戒形式主义,把文明实践工作与移风易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搭建综合服务平台,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做强县级主流媒体,坚持移动优先,拓展服务功能,同时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推出群众喜爱的融媒体产品。要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充分体现到全域旅游中,加强地方特色民俗文化的保护传承,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进文明旅游建设,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