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公布第一批公共技术服务共享清单和公共数据资源共享清单

2019-06-12 09:5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 (魏芳柏 曾世圣)近日,我州公布了第一批公共技术服务共享清单和公共数据资源共享清单。据州智慧办负责人介绍,该批清单规定的技术服务和数据资源,作为全州信息化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数据,实行全州统建共用,供全州各级各部门共享使用,各部门不再重复建设同类技术功能,不再重复购买相同数据资源,不再将清单内容列入部门信息化建设预算,既可以节约大笔建设资金,又可以提高智慧应用上线速度和开发质量。
  据了解,地方政府制定发布公共技术服务共享清单和公共数据资源共享清单在全国尚属首次。该批公布的清单包含68项公共技术服务事项和126项公共数据资源共享事项,其中,公共数据资源共享事项分为算法类39项、数据类87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