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第二届全州红十字救护技能大赛举行

2019-06-17 08:5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余江明 通讯员 彭数英)6月14日,第二届全州红十字救护技能大赛在吉首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李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开赛仪式。州红十字会人道志愿服务队、吉首大学代表和8县市代表队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据了解,举办此次比赛旨在针对我州自然灾害多发,突发事件、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的现状,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在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开展现场自救、互救,最大程度降低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此次比赛分救护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实际操作救护技能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州红十字会人道志愿服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泸溪、花垣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龙山、古丈和永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吉首大学、吉首、凤凰和保靖代表队获组织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