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

2019-07-12 07:2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花垣县天然气长输管网分输站调研。(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7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州公安局“四合一”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调研。
  本报讯(记者 符晓鸣)7月9日和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到吉首市、花垣县、湘西经开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州领导袁新天、李平、麻超、王学武以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龙晓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州福利院与公租房、州人防工程、州公安局监管中心等在建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了花垣县天然气长输管网分输站、花垣县格山变电站,吉首市峒河变电站、吉首天然气LNG气化站、木香湾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并召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座谈会。
  听取相关汇报后,龙晓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期,建设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起步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要科学规划设计,集约利用资源,依法依规运作,高效率、高效益运用好项目资金,实现基础设施功能的最大释放。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水、电、油、气等能源保障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基础性、根本性位置,加快推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继续降低全社会用能成本。要加快“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战略合作项目落地,对进度较慢的省州重点项目、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找准症结,拿出具体解决办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与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关规划衔接,做实土地报批和供地工作,全力争取国省资金,保障建设资金需求。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重点整治项目建设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切实优化建设环境。要严格项目招投标管理、资金管理和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资金、质量安全,特别是抓好汛期项目施工的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花垣县天然气长输管网分输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