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提前完成全年中小企业 “上云上平台”目标任务

2019-07-18 08:36 作者:李再兴 来源: 【字体:

  7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情况,我州1341家中小企业“上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1.75%;49家中小企业“上平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3.33%,全州提前完成全年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州工信部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培训,协调服务机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问诊、对接,帮助企业“上云上平台”。有关云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紧紧抓住政府推动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的机遇,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对接活动,热心为企业释疑解难、周到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全州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行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下阶段,各级工信部门要将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推动工业中小企业深度“上云”和“上平台”上来,让“上云”的各种功能得到充分利用,让“上云”产生的效益得到充分显现。要继续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完成今年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目标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