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到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调研时强调强化服务保障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羊

2019-08-08 08:52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到湖南瑞盈高端视窗防护玻璃及防护新材料生产线项目调研。(组图由团结报 符晓鸣 摄)
  8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调研承接产业转移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要强化服务保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羊。
  吉首市乾州古城·湘西秘境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占地约3410亩,总投资6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500万人次,可入驻经营商家2000多家,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0名以上。龙晓华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她指出,湘西州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旅游项目大有可为,要高水平规划设计,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完善旅游要素,提高文旅项目核心竞争力。
  随后,龙晓华来到吉首市经开区创新创业园,调研上海华宝卷烟滤棒项目和湖南瑞盈高端视窗防护玻璃及防护新材料生产线项目。她深入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龙晓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经常深入企业一线,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湘西经开区,龙晓华走进湖南洋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要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区位条件和资源要素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承接产业转移,争当承接产业转移领头羊。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工业集中区、农业园区、旅游景区、商贸物流区,加快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更好地发挥园区招商引资的平台作用。

龙晓华一行到吉首市调研湘西秘境项目建设。

调研上海华宝卷烟滤棒项目

到湖南洋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