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助农脱贫三湘行之创业创新训练营走进龙山

2019-08-16 08:22 作者:彭 蕾 通讯员 朱勇 王 振 来源: 【字体: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助农脱贫三湘行之创业创新训练营在龙山县洛塔乡举办。本次活动为龙山县的电商公司、合作社、种养殖大户、民宿农庄、农家乐等涉农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学习和实训实操辅导。

  通过7天的深度学习,40名来自洛塔乡的涉农创业者们从了解行业趋势、选择细分市场、分析客户需求、重塑产品价值、分析行业模式、梳理商业模式等系列主题方向,拓宽了对行业的认知,掌握了与自身项目匹配的创新方法与技能,全面系统地提升了乡村创业创新能力。

  参训的涉农创业者在学习过程中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不怕困难,勇于突破;在集训中积极研讨,求知到底;在项目路演中表现出色。此次创业创新训练营培训,提升了他们的自身实力,助力实现“培育一个产品、孵化一个品牌、培养一批创客、激活一方资源、助力一方致富”的“五个一”目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