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王学武调研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8-17 10:46 作者:彭 晗 张 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14日上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深入凤凰县阿拉营镇、吉首市河溪镇实地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王学武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凤凰县阿拉营镇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团结村“一村一警”警务室、阿拉营镇安监站与吉首市河溪镇婀娜村,详细了解了农村派出所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隐患路段治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当天下午,召开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州道安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王学武指出,要以“重、难、急、烦”四个关键词做好交管工作。抓好农村道路交管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强化乡镇职能保障,全力推进“一村一辅警”工作,有针对性开展专项交通整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信息化系统管理是难中之难,加快推进智慧湘西交通建设对接,明确任务,协同合作,确保数据资源汇聚与共享;抓好“放管服”改革是急中之急,改革措施要全部落实到位,推动交管业务向基层下放,发挥好“交管12123”平台作用,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抓好责任落实是烦中之烦,加强交警队伍管理,整合服务职能,要下决心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明确责任与奖惩机制,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