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协召开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调度会

2019-08-19 08:3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何 煜)8月16日,州政协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调度会在州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主持会议,州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县市政协、州民盟、州群艺馆、湘西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顶天听取了与会人员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并对各县市各单位的努力和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顶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上下一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唱好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二要精心筹划。节目组织一定要突出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这个主题。三要认真准备。9月初开始组织检查参演单位的节目质量。四要不出差错。从节目主题选定、创作、排练、演出、灯光、舞美全过程,实现零失误、零差错。五要确保效果。通过文艺汇演,营造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的喜庆氛围,提振政协人的精气神,提升政协人的自豪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