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

2019-08-20 09:2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龙晓华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

  8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前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州长提名人选吴凌频(前右一)来到吉首市河溪镇中心卫生院住院部,亲切慰问值班护士。(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本报讯(记者 符晓鸣)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州长提名人选吴凌频来到吉首市河溪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并向奋战在全州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天是医师的节日,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你们辛苦了!”在河溪镇中心卫生院,龙晓华与医务工作者一一握手致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龙晓华说,医师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特别是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在艰苦的条件下,肩负起救死扶伤、健康扶贫的重要职责,工作非常辛苦,体现了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龙晓华察看了河溪镇中心卫生院的门诊部、检验室、住院部,与医务工作者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和医疗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办有关部门解决。龙晓华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湘西州脱贫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初心和使命,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更好地为全州各族群众生命健康服务。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进一步调查研究、加大投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期盼和需求。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尊敬医师职业、促进医患和谐,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龙晓华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并向奋战在全州卫生战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龙晓华与门诊部坐诊医师交谈,了解问诊医疗工作情况。

龙晓华一行来到一站式结算窗口了解相关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