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2所学校6名优秀教师 荣获“国字号”表彰

2019-09-11 09:4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9月9日,记者从国家教育部官网获悉,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国家人社部和教育部联合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教育部同时公布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湖南省共24个单位和110名优秀教师获得相关荣誉称号。其中,我州2所学校6名优秀教师荣获“国字号”表彰。
  此次获“国字号”表彰名单中,我州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泸溪县第一中学2所学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龙山县石牌镇初级中学张光柱、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秦红2人获评“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永顺县第一中学石家文、古丈县第一中学杜贤民、保靖县葫芦学区洪玉花3人获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凤凰县沱江镇箭道坪小学校长石金先获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