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公安机关举行安保维稳应急分队视频拉动演练

2019-09-28 06:3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丁丹 张红军)9月24日,全州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应急分队视频拉动演练。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观摩演练。
  上午8时30分,演练总指挥长在州公安局指情中心下达集结命令。接到命令后,州公安局、八县市公安局、吉凤公安分局应急分队共530人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携装集结队伍。队伍集结完毕后,各应急分队分别进行了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誓师宣誓。演练中,全州应急分队反应灵敏、集结迅速、警容严整、斗志昂扬。演练结束后,各应急分队还开展了反恐防暴处突训练。
  王学武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最紧要的头等大事,全体公安民警务必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要统一目标。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毫不懈怠、争取主动,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三要统一行动。全州公安机关要紧密配合、行动一致,以县市平安促全州平安,以全州平安促全省平安。四要统一要求。参与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应急分队的全体同志要以最高标准、最严纪律将应急处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在安保维稳攻坚战中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