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张宏森到我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9-10-19 08:54 作者:李再兴 石 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到我州花垣县、吉首市、凤凰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优势,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文化条件和智力支持。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张宏森先后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吉首市乾州古城、凤凰县千工坪镇建塘村和麻冲乡竹山村,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州脱贫攻坚宣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张宏森对我州脱贫攻坚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湘西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要在经验总结、精神提炼上下功夫,推出有分量的理论研究成果,打造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力作,更好地展示干部群众精神面貌。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契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补齐基层宣传工作短板。要抓好“两中心一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平台)建设,打通宣传思想工作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全域旅游走在前列,让文化和旅游在融合发展中做大做强。
  叶红专在座谈会上表示,湘西州将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担起“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之地的首倡之责,全力攻克最后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目标任务,打造全国精准脱贫的鲜活标杆。下步将继续总结、提炼好脱贫攻坚经验做法,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和文艺表现形式,传播脱贫攻坚好声音,讲好脱贫攻坚好故事,汇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