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10-19 08:57 作者:赵 欢 那 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州本级及湘西经开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全州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湖南省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湖南省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地方性法规立法程序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湘西自治州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清理工作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吉首召开,会期两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