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济南慈善总会再赴湘西考察

2019-10-21 10:5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石依婷)10月20日,济南慈善总会湘西考察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州慈爱园举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主持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副州长、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济南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款200万元,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调研州慈善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悉,州慈善总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累计募集慈善资金2500余万元,救助困难群众30多万人次,帮助我州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促进我州和谐稳定发展。近年来,慈善托孤的工作不断加强,州慈善总会推进“慈爱阳光班”“孤儿职业教育”“朝阳助学”“同心烛光”等爱心项目,不断建立健全和完善孤儿保障和助学体系。
  彭武长表示,慈善工作是“爱的搬运工”,把关爱传递下去是工作重心。全州还有近2500名孤儿需要救助,通过两地慈善工作的有效交流、互通有无,将资源利用最大化,集中火力慈善助孤。今后将继续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湘西州慈爱园项目建设工作,执行好相关慈善项目。同时,对济南慈善总会对我州慈善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