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目标任务

2019-10-21 10:5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上云”1958家 “上平台”68家
  我州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10月11日,省工信厅通报了今年前3季度全省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情况,我州1958家中小企业“上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3.16%;68家中小企业“上平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26.67%,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企业“上云上平台”就是让企业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今年1月,省工信厅发布了《湖南省中小企业深入实施“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2019)》,旨在加快推动全省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9月底,全省有84673家中小企业“上云”,3325家中小企业“上平台”。
  省工信厅要求,全省各级工信部门和云服务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要再接再厉,接续努力,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