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调整换届大会

2019-10-21 17:39 作者: 来源: 【字体:
  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调整换届大会。(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作者 周兴云)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怎么样,直接影响到党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的充分发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调整换届大会,产生新一届州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春风,州长助理尹显俊参加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春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州政府办机关各党支部调整工作的通知》,通报了选举办法和各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圆满完成了党支部的调整换届工作。
  新当选的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李以《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树立牢记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彭佳就如何做新时代时期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春风在会上表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和责任,也感到很荣幸。他说,本次调整换届大会各项议程程序规范,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开得很成功,对顺利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年轻富有朝气,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和特点,团结凝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依托丰富的绿色等特色资源优势,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干事创业、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的积极性,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助推湘西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彭佳上党课。

新当选的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李上党课。

投票选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