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高振海检查指导军事比武泸溪片区集训情况

2019-10-22 08:34 作者:向晓玲 田 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8日,吉首军分区政委高振海来到泸溪县督导检查湘西州军事比武集训情况,看望慰问全体参训民兵,鼓励他们刻苦训练,提高训练成绩,为下一步参加湖南省军区基干民兵比武打下良好基础。
  在泸溪县沅水河畔的集训现场,参训民兵现场演示了装填沙袋及构筑子堤,按照比武程序将沙土装填进编织袋,并搬运至30米外的即设场地,用时短、构筑质量高的队伍获胜。随后,还对冲锋舟和橡皮艇两个水上科目的训练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据悉,此次集训时间从10月初开始,为期一个月,全程采取淘汰制,来自全州6个县(市)40名民兵专业骨干参加,主要进行冲锋舟水上救援、橡皮艇水上救援、抢筑子堤、封堵管涌等5个项目的训练。前15天选拔素质较好的基干民兵进行集中普训,再从当中挑选出素质全面的22名基干民兵进行强化训练和针对性练习,代表湘西州参加省军区的基干民兵比武竞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