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启动村组停车场项目建设三年建成1000个村组停车场

2019-11-08 08:40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5日,记者从州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我州近日已启动全州村组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

  据调查统计,近年来,全州深入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和群众出行条件明显改善。截至目前,全州组道路硬化12040公里, 25户/100以上自然村组共9005个,已建停车场村组1743个。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州交通运输局聚焦村组停车问题突出这一实际情况,把自然村停车场建设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 决定在三年内分步实施建设1000个村组停车场目标,2019年内新建完成110个村组停车场,现已出台了全州2019年度自然村停车场建设方案,明确了村组停车场建设范围、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及标准,确定了州、县市、乡镇、村有关职责。
  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实施村组停车场建设是有效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该局将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强相关督查检查,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让群众出行更方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