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06号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9-11-15 08:4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3日,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06号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本报讯(记者 彭蕾 李明潇)为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实效,11月13日,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06号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州教体局主办,州人社局会办的第106号提案《关于破解我州城镇中小学骨干教师职称评定职数比例和支教经历问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协商。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副州长李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会议。
  据悉,这一提案重点集中在职数比例结构失衡和城镇教师任(支)教经历认定问题,反映了全州城区高中教师因难以取得农村或薄弱学校工作经历,从而无法参加职称评聘的问题和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因职数限制职称评审难的问题。州教体局、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州财政局、州卫健委及提案人、相关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发言。
  向恩明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国家、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细化完善州教体等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方案,抓好落实,确保提案工作更加规范、富有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