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8:17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2月5日,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会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12月5日,州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整改工作成果推进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李春风、何益群、吴凌频、李平、麻超、王学武、尹显俊、包太洋参加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府党组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广泛征求和归纳整理了党组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龙晓华代表州政府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恳请其他党组成员向她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也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下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府党组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了问题与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州政府党组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把检视问题整改当作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和对党忠不忠诚、对人民负不负责的政治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各方监督。要注重建章立制,加强源头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把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上来,不断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