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到州政务服务中心 调研督办“放管服”改革工作

2020-01-08 08:4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一行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察看“一件事一次办”自助服务设施。(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赵 欢 符晓鸣)1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州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督办“放管服”改革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

  州政务服务中心是州政府负责审批办证管理服务工作的常设机构。龙晓华来到办税、社保、医保、出入境、企业注册、优惠政策兑现及人才服务等窗口,向工作人员了解政务事项办理情况,并察看了自助服务设施。她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服务群众,提高办事效率,为推进全州“放管服”改革树立模范榜样。

  龙晓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州“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期间,龙晓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州“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以落实州政府1号文件为主线,强力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州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智慧湘西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完善,解决了一批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步,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瞄准营商环境中企业群众“最烦”“最怕”“最盼”的矛盾问题,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里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尺,重点推进四级政务服务标准化全面运行,抓好各项优惠政策兑现,确保“三进”“五公开”制度见效果。要强化“放管服”改革的技术支持,实现各部门数据共享互通,切实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效率。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完善科学可行的考核办法及投诉机制,督促改革按照时限要求完成。要强化宣传推广,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和专业技术人员选聘,不断优化更新宣传内容,提升改革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透明度。

  龙晓华一行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察看。

  龙晓华来到“互联网+政务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