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走访慰问州直部门困难党员

2020-01-14 08:45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唐晓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0日,副州长麻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州直部门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麻超一行首先来到州生态环境局退休干部文正华家中,得知文正华做过肺癌切除手术,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叮嘱工作人员积极为其争取政策支持,尽可能地帮助他解决困难。随后来到州煤炭局院内的刘天秀家中慰问,给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和州直工委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麻超还看望慰问了州交通系统身患重病的卓尚连和刘本球,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麻超要求,各部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把关心困难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