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吴凌频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1-16 16:47 作者:李梦思 周兴云 来源: 【字体: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州长吴凌频深入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州长吴凌频深入到州中医院门诊科室,张吉怀铁路(湘西段)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并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

  走进州民族中医院门诊大楼,吴凌频先后走访慰问了坐诊的神经内科(脑病科)主任、中西医结合内科主任医师张青松和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枫。吴凌频说,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肩负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神圣使命,是值得全社会敬重的职业。她叮嘱医师和医务人员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的体魄,再接再厉以精湛的医术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主管部门和医院要更多地关心、关注、关爱他们的学习深造和家庭生活,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在张吉怀铁路(湘西段)各参建单位驻地,吴凌频走上前和铁路建设者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州人民政府、州张吉怀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和近300万各族人民群众,感谢他们为湘西州的建设和发展“舍小家为大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以及家人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吴凌频说,大家不仅是参与者、建设者,更是见证者,张吉怀铁路建成后将成为湘西交通的大动脉,这不仅是一条黄金旅游风景路,更是一条精准扶贫开发路。希望大家要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对张吉怀铁路(湘西段)建设的部署要求,安全生产、绿色建设,确保2021年建成通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参建单位责人纷纷表示,将带领所有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高质量按期、按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回报湘西人民群众。

  吴凌频深入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建设现场调研。

  吴凌频深入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走访慰问参建单位建设者们。

  吴凌频深入到张吉怀铁路(湘西段)走访慰问参建单位建设者们。

  吴凌频深入到州中医院门诊科室走访慰问医师。

  吴凌频深入到州中医院门诊科室走访慰问医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