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经开区举办“砥砺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15 22:51 作者:胡大湘 来源: 【字体:

 

115日晚,湘西经开区“砥砺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全区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赏视听盛宴,喜迎新春到来。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委副秘书长田源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分“不忘初心、日新月异、盛世华章”三个篇章,由湘西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湘西经开区文教卫体局、工会联合会承办,旨在通过演出,反映湘西经开区15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展示“州府新城、产业新区”的崭新风貌。 

开场舞《金鼠闹春》

1918分,在小朋友们欢快的歌舞《金鼠闹春》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瞬间点燃观众激情。 

诗歌朗诵《奋斗吧 开发区人》

由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干部表演的诗歌朗诵《奋斗吧 开发区人》,讲述了开发区人通过15年地接续奋斗,实现了园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业历程,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雄狮伴鼓振迎新春》展现了捧捧坳社区居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过上了红红火火好日子的喜悦。 

《经开区财政之歌》表达了财政人廉洁、忠诚、奉献的精神。 

在悠扬的旋律中,古典舞《采薇》表演者宽袍广袖、轻薄白衣,优美的舞姿,让人赏心悦目。 

诗舞乐《这座城 那些人》,讲述开发区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耕耘的感人故事。 

《做梦人 追梦人》更是很好地阐述了开发区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 

开发区诗词书画爱好者表演的《诗书颂园区》,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和文化。 

《园区颂 国企情》

《有朵桃花顺水流》

《爱国 爱区 爱家大联唱》

《土家娃的中国梦》

《乘胜追击》

《园区颂 国企情》《有朵桃花顺水流》《爱国 爱区 爱家大联唱》《土家娃的中国梦》《乘胜追击》随后连续上演,无不展示区属国有公司、入区企业员工对国家、对园区深深的热爱。 

《我心中的公安英雄——擒敌拳》展示着人民警察的铮铮铁骨,他们打击犯罪,扬善除恶,以忠诚为魂,无私奉献,谱写平安和谐的颂歌。 

舞蹈《足球•街舞•秀》

魔术《魔幻秀》

音乐快板《新区有我更辉煌》

舞蹈《足球•街舞•秀》、魔术《魔幻秀》、音乐快板《新区有我更辉煌》,引发现场阵阵热潮,掌声不断、惊叫连连。

 

压轴大合唱《为祖国干杯》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欢快的海洋、热情的掌声。晚会现场,台上演员们倾情的演唱、忘我的舞蹈;台下观众们灿烂的笑容、热烈的欢呼,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整台晚会展现了开发区独具魅力的文化风情,弘扬了开发区人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观看后激情满满,热血沸腾。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开发区火热的事业中去,为州府新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