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袁新天到泸溪走访慰问

2020-01-17 08:55 作者:周楚怡 吴宜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带领州民政局、州人社局、州总工会、州残联、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泸溪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浦市镇太平街社区和黄家桥村,袁新天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袁新天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生活、患病群众治疗及费用负担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随后,袁新天一行来到武溪镇桥东社区福利院慈爱园,看望慰问老人与儿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慈爱园工作人员要照顾好他们的日常起居,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浦市园艺场和环卫所,袁新天走慰问了困难企业及职工,感谢他们为泸溪县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上,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袁新天在走访中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