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08:57 作者:赵 欢 那 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成效及经验,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益作总结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荆长勇、副组长彭正和到会指导。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文武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和主线,严格按照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理论学习有较大收获,打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把牢了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进一步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驰而不息抓好理论学习,要上下联动抓实问题整改,要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以党的建设引领人大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

州委第十二指导组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