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府办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7 16:39 作者:李梦思 周兴云 来源: 【字体:

州政府办在吉首市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1月16日,州政府办在吉首市举办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副州长李平,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办公室机关30多位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叙家常、谋发展,喜迎新春佳节,氛围轻松融洽。

会议由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主持。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佳通报了2019年全州经济运行情况。办公室老干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人员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具体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离退休人员对2019年全州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州委“542”发展思路,勠力同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并就城市建设发展、社会环境治理、湘西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州政府机关管理与老干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州长李平参加座谈会。

李平代表州政府及办公室为离退休人员送上了新春问候与祝福,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全州脱贫攻坚和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一辈过来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感谢离退休人员一直以来对州政府工作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人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里,州政府办要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关怀,多做一些实质性的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离退休人员晚年精神文化生活。真诚希望离退休人员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献计献策,身体力行,贡献余热,再做贡献。

离退休人员会上发言。

离退休人员会上发言。

离退休人员会上发言。

离退休人员会上发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