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袁新天到扶贫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08:16 作者:周楚怡 吴宜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到泸溪县合水镇呈田村、新桥村和横坡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掌握和分析扶贫工作现状,探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袁新天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生产和身体等情况,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他鼓励大家既要脱贫,更要立志,在党的好政策下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每位贫困户十分感动,备受鼓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座谈会上,呈田村、新桥村和横坡村第一支书就扶贫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袁新天充分肯定2019年合水镇在扶贫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该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年来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里要谋好局,起好步,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加大产业发展、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做文章,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起来。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积极争取相关政策,确保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