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直宣传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08:21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州直宣传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宣传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良辉强调,召开州直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廖良辉指出,下一步,全州宣传系统要收官不收兵,持之以恒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有针对性地认真思考、调研,从中转变发展观念、优化工作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更好方法和路径,创造性推动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整顿不停顿,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聚焦脱贫攻坚、文化惠民、基层党建、党的理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步不止步,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肩负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在不断自省中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在克服艰难险阻中锤炼担当本领,始终如一狠抓落实,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出力出彩。要固化不僵化,结合宣传部门实际,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意识,在健全务实管用机制中形成常态长效。要从严不从虚,全州宣传系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破解脱贫发展改革难题和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上发挥示范作用,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奋发作为,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不懈奋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