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代表团圆满完成使命顺利返程

2020-01-19 08:26 作者:余江明 李 玮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长沙胜利闭幕。我州省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使命,陆续乘车离开长沙顺利返程。

  与会期间,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据统计,我州省人大代表立足发展大局,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会议期间共提交建议63件,内容涉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承接产业转移、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少数民族地区人才队伍建设、医疗卫生、孤儿养育等诸多方面,得到省领导及省直部门的重视和肯定。

  代表们一致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按照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上展示新作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