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1-21 12:12 作者:余江明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叶红专向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送去新春祝福。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龙晓华到吉首市供水公司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团结报记者 符晓明 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吉首市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州五大家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各族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叶红专一行到州团结报社,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州团结报社和州广播电视台,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走访了报社出版部录入室、湘西网编辑部和电视台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了解春节期间报纸出版、电视节目安排、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叶红专指出,过去的一年,州团结报社和州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特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经验推介等宣传重点,全方位、高质量报道了我州脱贫发展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心声,讲好湘西故事,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叶红专带队走访慰问吉首军分区。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吉首军分区,叶红专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我州脱贫发展、安全稳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吉首军分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进一步提升战斗能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按照军事优先、军为首要的原则,切实把军地力量合起来、把优势资源统起来、把需求潜力连起来,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


叶红专一行走访看望州信访局工作人员。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州信访局,叶红专对过来的接访处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做好信访领域去存量、减增量、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强矛盾排查、调处化解、教育引导,着力把诉求合理地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叶红专一行走访看望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叶红专一行听取了全州电力运行情况和春节保电工作计划汇报。叶红专指出,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抓住改革发展机遇,加快完善电网设施,认真落实惠民惠企政策,实现了效益提升、服务提质,为我州脱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大电力基础设施投入,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城市扩容提质、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电力保障。

在州人民医院,叶红专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达感谢。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州人民医院,叶红专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医院的硬件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医护人员的医技水平不断提高,落实医疗扶贫政策力度大、效果好,让偏远农村的贫困群众公平享受到了优质健康服务,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医德、医技建设,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

在吉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叶红专指出,交警在交通秩序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中付出了辛勤劳动,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依法履职、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管控和交通安全整治,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快捷。

叶红专一行走访看望州公安局吉凤分局民警。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在州公安局吉凤分局,叶红专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们。他指出,去年以来,公安民警在保稳定、护安全、控风险、强治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公正文明执法,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市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宁稳定的社会环境。

龙晓华走访慰问驻吉首某部队官兵。团结报记者 符晓明 摄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队走访了州中医院、州军干所、吉首市环卫所、吉首市供水公司、驻吉首某部队、州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湘西支队,对一线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各部门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州领导廖良辉、彭武长、刘珍瑜、龚明汉、张青勇、袁新天、彭益、向清平、吴凌频、李平、麻超、王学武、贾高飞分组参加走访慰问。

  龙晓华到州军干所走访慰问。团结报记者 符晓明 摄

龙晓华看望慰问吉首市环卫工人。团结报记者 符晓明 摄

龙晓华到州中医院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团结报记者 符晓明 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