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 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

2020-02-15 10:02 作者:周楚怡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龙晓华到花垣保靖调研时强调

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 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她强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强化安全监管,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州领导吴凌频、麻超、龙春生、卢向荣参加调研。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到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及东站轨枕厂调研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一行先后到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湘西机场,花垣县东方矿业公司、花垣工业集中区标准厂房项目、保靖县江胜户外公司、韵莱农业公司和金峰陶瓷公司、芙蓉学校项目现场,分别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吉怀高铁、湘西机场复工及大兴寨水库建设情况汇报。

在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和湘西机场,龙晓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情况汇报。她对各项目人员能在特殊时期按时复工,为我州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精神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安排复工,全力加强协调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指挥部要成立疫情防疫专班,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州直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强协调服务,科学安排调度,打通采购渠道,做到防控物资和生产原料的持续供给,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项目单位安全有序复工。

在花垣县东方矿业公司等企业,龙晓华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走进企业内部走访。她仔细了解企业内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返岗员工、住宿就餐、防疫物资储备和日常消毒等情况,并就当前企业生产中遇到的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问题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应对良策。龙晓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之间的关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生命健康底线,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到张吉怀高铁吉首东站及东站轨枕厂调研复工情况。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到湘西机场及道路建设现场调研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到保靖县创新创业园韵莱农业公司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和保靖县调研。这是龙晓华到保靖县钟灵山工业园区调研金峰陶瓷公司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