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视频连线我州支援湖北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

2020-03-09 09:25 作者:周楚怡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8日晚上7时,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与我州支援湖北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视频连线,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向女性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副州长吴凌频主持活动。州卫健委、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州疾控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我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参加连线活动。

  3月8日晚上7时,龙晓华视频连线我州支援湖北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这是视频连线现场。 本组图片均由团结报记者 符晓鸣 摄

  据了解,我州支援湖北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共有医务人员58名,分别前往黄陂方舱医院和金银潭医院参与医疗救治和疾控工作。通过视频连线,3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分别汇报了病患救治、自我防护等情况。他们表示,队员们已经适应当地饮食起居,满怀信心投入工作,希望家乡人民放心。队员们凝心聚力,工作也得到了患者和其他同行的认可。全体队员将全力以赴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坚决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和重托。

  “大家在武汉工作怎么样?生活还习惯吗?”视频接通后,龙晓华首先询问医疗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她表示,在接到驰援湖北、驰援武汉的命令后,我州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全州58名佼佼者带着州委、州政府的殷切期盼和家乡人民的深切嘱托,无私奉献,勇敢逆行,奔赴到武汉抗疫最前线。她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也希望全体医疗队员注意安全,加强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凯旋归来。

  连线中,医疗队家属代表与医疗队队员们一一交流,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安心工作,“你们在前线守好大家,我们在家乡守好小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