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自治州精准扶贫志》编纂出版工作启动

2020-04-06 07:36 作者:李安琪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精准扶贫志》(以下简称《湘西州精准扶贫志》)编纂出版协调会暨纂稿培训会议召开,启动了编纂出版工作。

  我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是湖南省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湘西以来,全州精准脱贫攻坚吹响了“集结号”、按下了“快进键”,2019年全州8县市均实现脱贫摘帽。《湘西州精准扶贫志》将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全景式、全方位地记述全州各族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首倡之地首倡之为的责任担当,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消除千年贫困的奋进历程和巨大成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激励启示和示范借鉴意义。

  《湘西州精准扶贫志》暂定80万字,上限起于1984年“9·30”通知,下限止于2019年(2020年)底,按照“横排竖写”的志书体例形式,采用彩页加随文插图版式,计划2020年底正式出版发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