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0-04-06 07:38 作者:顾勇兵 通讯员 易灏 常春晖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州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叶红专向湘西剿匪胜利纪念碑敬献花篮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4日,清明节,州委书记叶红专率在家州级领导、州直部门负责人及全州各界干部群众代表来到湘西剿匪胜利纪念碑前举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烈士功绩,致敬人民英雄。州委副书记廖良辉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树木掩映的湘西剿匪胜利纪念碑巍然耸立,寄托着人们对英烈的无限哀思。

  上午10时30分许,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夺取湘西剿匪胜利、解除湘西百年匪患的烈士们以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们默哀。

  默哀毕,叶红专等州级领导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整理花篮缎带。叶红专神情肃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缓步绕行,瞻仰湘西剿匪胜利纪念碑。

  随后,出席仪式的各界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对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