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物多样性 保护条例(草案)》专家座谈会召开

2020-05-23 06:46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彭向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条例(草案)》专家座谈会在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出席会议。

  会上,吉首大学各专家、教授对《条例(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结合理论研究和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逐条进行讨论,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合理利用、提高群众保护识别意识、人文习惯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结合等方面共提出相关建议10余条。

  宛庆丰指出,要坚持依法立法、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广泛充分征求多方意见。专家、教授的建议专业性、可操作性强。在《条例(草案)》后期的修改完善时要吸纳借鉴,让《条例(草案)》具有指导性、前瞻性、地域性、全面性,更好地为我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法律保障,促进我州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