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董怀敏督导全州中央和省级脱贫攻坚 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0-05-23 06:47 作者:周楚怡 符晓鸣 通讯员 石 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6日至19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先后到泸溪、凤凰、古丈、花垣、保靖、永顺、龙山等7县督导全州中央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董怀敏一行先后查看了7县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项目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中央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董怀敏充分肯定了过来全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扶贫协作的收官之年,中央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每年国省检查的重点,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针对考核反馈的一些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结合各县自身实际认真、快速地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各东西部扶贫协作区县要按照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抓好公益性岗位占资金使用比例过高、扶贫车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用工比例不足等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劳务协作和消费扶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采取适当的方式奖补消费扶贫,提高企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要加强两地协作部门的日常对接,力争今年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