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推进工业园区精准治污第三方治理工作

2020-06-29 08:14 作者:梁 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3日,我州举办推进工业园区精准治污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知识讲座交流会,全州生态环保、发改及各县市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国家生态环境部第三方治理专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华作了《第三方治理新模式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就当前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政策、优势特点及前沿新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介绍,第三方专业治理新模式,旨在深入推进环境治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变传统“谁污染谁治理”模式效果不理想、成本高的弊病,通过专业团队的统防统治,对整个园区污水、土壤、工业固废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规划、监测和治理,进一步提升园区治污水平,加快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生态湘西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