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都是艺术品”——龙晓华为湘西州特色农产品代言

2020-06-29 09:13 作者:莫成 胡承鼎 通讯员 刘海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这些特色农产品都是精美的艺术品啊,我为它们代言!”6月2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立大会,在湘西经济开发区举行。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会议,并为湘西州特色农产品代言。


  6月28日,湘西州举行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立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会前,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参观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农产品展区并为为湘西州特色农产品代言。(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会上,包括苏宁易购、阿里巴巴在内的10余家企业和单位与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签订了总额近4亿元的农特产品销售合同。

  会场门口,摆满了油茶、茶叶、非遗蜡染等湘西农特产品,龙晓华逐一巡展。每到一个展位,龙晓华都停下来与企业负责人详谈,询问产业发展情况,为他们分忧解难。

  龙晓华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产品生产经营情况。

  “湘西茶叶品质优良、鲜香持久”“龙山百合养阴润肺、清心安神”“湘西黄牛肉味鲜美、肉质优良”……展览现场,龙晓华对湘西州特色农产品如数家珍,并化身湘西州特色农产品代言大使,品茶尝果、合影拍照,忙个不停。

  品茶。

龙晓华参与直播互动。

  在蜂蜜和手工艺品展台,工作人员为龙晓华介绍了“网红直播带货”的发展理念和模式,龙晓华肯定了直播带货的的效果,并鼓励大家,要创新推广方式,让湘西州的特色农产品能被更多人了解,走出湘西。

品尝新鲜时令水果。

  为产品代言。

 为产品代言。

  “味道不错,你也尝尝!”品尝来自凤凰县千工坪镇的水果后,龙晓华赞不绝口,并当场做起了“红娘”,拉来经销商与企业负责人洽谈。

  “味道很好!”在龙晓华的牵线搭桥下,客商嘉宾纷纷品尝购买。“一个上午,就销售了近万元!”企业负责人笑开了花。

  龙晓华参观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农产品展区。

  龙晓华参观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农产品展区。

  “湘西州已经成为了武陵山片区的投资洼地、政策宝地和创新高地。”龙晓华向各地客商抛出橄榄枝:“我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湘西开展广泛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一起将湘西州特色农产品带出大山、走向世界。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资源、最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田科虎发言。

  “来势迅猛、其势已成、势不可挡!”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用3个词为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立喝彩。

张立新发言。

  “亲商、安商、助商,真心帮助、细心服务。”湘西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当场向客商们作出郑重承诺。

沅晖发言。

  “共享、共建、共赢,做大做强!”湖南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沅晖,也来到现场为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立加油。

  会上,龙晓华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联盟成员可以免费使用“湘西香伴”区域公共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