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张才金到保靖检查 《酉水河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2020-07-09 08:21 作者:彭 宁 通讯员 贾祖银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带领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州水利局、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保靖县开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张才金一行对酉水河江口水质自动监测站、碗米坡电站库区酉水河道拦网打捞保洁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和巡航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保靖县关于贯彻实施《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保靖县酉水河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评价该县采取的超前性推行“河长制”,首个推行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利用科技手段分河段进行水质监测等措施对保护酉水河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张才金指出,要以执法检查为动力,进一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不断提高酉水河保护思想认识;进一步坚持《条例》实施工作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酉水河保护实施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创新《条例》实施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酉水河保护工作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