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第十届“中绿杯”名优绿茶评比活动 古丈毛尖荣获特金奖

2020-07-10 08:14 作者: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7日,第十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结果公布,由古丈县茶叶发展研究中心选送的古丈毛尖荣获特金奖。

据悉,第十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于7月1日至3日在北京、宁波两地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416家企业选送的546个绿茶样品,由国内茶叶行业权威单位选派12位茶叶感官审评专家参照《茶叶感官审评方法》(GB/T 23776-2018)等现行标准进行综合评审。经组委会确认,本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共推选出特金奖83个、金奖121个、银奖150个。

“中绿杯”是我国绿茶领域当前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绿茶产品质量专项推选技术交流活动,旨在有效促进我国绿茶生产加工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持续助力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古丈毛尖参加本次活动有利于宣传古丈茶产品,打造古丈茶品牌,提升古丈茶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对古丈县茶业发展技术创新与升级以及茶叶品质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