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住株洲省政协委员到泸溪县开展 “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

2020-07-10 08:18 作者:彭 蕾 通讯员 谭必松 张忠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7日,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带领住株洲省政协委员一行到泸溪县,开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株洲市领导覃万成、刘春生、余群明、周恕、柳怀德、周煦惠参加活动。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石红陪同。

蔡溪一行冒雨奔赴泸溪县洗溪镇洞底坪村和李岩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并召开会议,听取结对帮扶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株洲市扶贫办与泸溪县政府签订了对口帮扶消费扶贫框架协议和劳务协作框架协议,株洲市总商会向洞底坪村和李岩村分别捐款5万元。

蔡溪指出,株洲与泸溪友谊深厚、源远流长,此次住株洲省政协委员响应省政协号召到泸溪开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要充分发挥帮扶小组每个成员的力量,将具体与总体、物质与精神、直接与间接相结合,提高站位、带着责任,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帮扶。蔡溪表示,将与大家一道想方设法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并将一如既往为湘西脱贫攻坚和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刘昌刚对株洲市多年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倾尽全力真情帮扶泸溪发展,以及住株洲省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和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来泸溪县开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昌刚指出,湘西人民特别是州、县各级政协委员要学习住株洲省政协委员们不畏艰苦、努力奋斗的精神,两地各级政协委员要加强长期协作与合作,充分发挥株洲和湘西两地的互补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产业帮扶,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