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同步启动“湖南好粮油行动” 学生手机摄影大赛

2020-07-10 17:10 作者:张世群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9日上午,天地“粮”心——第三届“湖南好粮油行动”学生手机摄影大赛线上启动仪式在长沙主会场举办,湘西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和“湖南优质粮油工程”,将爱粮节粮宣传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群体对粮食安全、粮油健康消费和粮储事业的认识,增强爱粮爱储、悯农惜粮意识。

据了解,本次大赛活动分为大赛启动、作品征集、投票评审、《我的湘粮故事》特别节目、分享“背后的故事”、校园影展+结集分享(含专家讲座)等环节,从7月上旬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湘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教育部门、团委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将这次大赛活动纳入“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和“世界粮食日”活动内容,动员学校积极配合参与,并纳入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之一,鼓励学生快乐参与、有所收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