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协在凤凰设立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

2020-07-11 11:50 作者:石依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9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石红一行赴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举行湖南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践基地湘西州示范单位和州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中,刘昌刚分别为茶田镇砂罗村、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实践基地和州政协凤凰委员组委员工作室授牌。

刘昌刚指出,此次授牌仪式正值全州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时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他强调,政协工作应围绕“协商、监督、参与、合作”进行开展,推广基层协商民主,落实层面监督,落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实践基地和委员工作室的授牌旨在为政协工作打造平台,参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让政协力量发挥作用;凝聚共识,团结合作,统一战线,将党和人民群众的力量拧成一股绳。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州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和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首倡之地有首倡之为的意识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分工,夯实基层工作,落实落地“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万户帮扶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的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